2008年9月2日星期二

换人做做看

民联频频放话,看来916换人做做看,就快实现!

只是,人民,尤其是华人,对於换政府这件事似乎有点顾忌,因为长期以来已被国阵有计划的恐吓,软硬兼施,思想僵化,不敢造次。

记得小时候,凡大选,大家投完票就到乡下的小杂货店实干粮,担心会有暴动。大家都对513心有余悸,政府也会适时把513搬出来吓一吓大家。

我们就是这样长大。

今天,民主经过51年的洗礼,渐渐发芽,新一代有更多机会得到民主的洗礼,有更宽广的世界观,每个人都可通过选举作出选择。既然如此,我们要唾弃单一种族政党,就给机会多元化政治群礼去发挥,可能就是大家想要的理想国。

今天报章,日本首相辞职,很快就会权力转移,换新人上任。泰国也不知轮流上台下台了多少轮,换人做做看,做不好就鞠躬下台。

希望这样的改变可以在短期达致,不要再浪费时间在无谓的口舌之争,尽快把国家带上正确轨道,恢复国力,得以在全球化中得利。

3 条评论:

Eng Pak 说...

好一句有计划的恐吓、软硬兼施。

你这样长大,孩子们是不是也要在这种情况下长大?

凌国文 说...

要不要写一篇“怎样打国阵”?:)

尤腔话调 说...

如果民联领袖其心不正,这个国家一样会败在他们的手里。

不论是那一阵线,只要短视,私利,不设法解决51年来累积的问题,後果还是一样!

到时再换人做做看,我们还有手中一票。

别让我们的孩子再这样长大。

信念强,明天肯定会更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