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

大马之光--- 柯位坚竞逐温哥华市长

奥巴马当选美国第44届总统,成为首位黑人总统,美国黑人白人之间的复杂关系,到了一个历史分水岭。

可能不久後,温哥华也可能迎接来第一位华人市长。

柯位坚,我的一位同学,我们是在吡叻州班台一起念中学,後来他负笈加拿大,在数年前定居该国,并成为公民。今天,他决定角逐加拿大最多华裔居住的城市市长,立志为当地居民,尤其是当华华裔移民,争取应得的权益。

华裔在世界各地落地生根,显示华人坚毅的生存力及共荣共存的强烈意愿,他肯站出来贡献,把自己奉献出去,以为温哥华居民服务,必须有很强的决心,尤其是在一个白人为主的国家和社区,这份勇气值得我们为他打气,给予鼓励。

大家可以到他的部落格,浏览他的竞选宣言,同时,如果想要用行动支持他,可以通过他的邮址,献捐给他的竞选基金。他的部落格是:jeffkuah@blogspot.com.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