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

快乐有时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朋友从印度回来,去了一个月,在那个我们都不太了解的国度,似乎离我们太遥远,听他说来,除了讨厌的讨钱小孩,其他都没埋怨.对一背包者,印度是一个较有挑战的国家。
我把美国西岸之行的照片翻出来,两个城市12天的旅程,最值得回味的还是一家人的出游,是一生难忘怀的事。
和10 年前背包游欧洲不一样,这一趟多了两个小瓜,行程的安排也以他们为主,迪斯尼乐园,环球影城是免不了的,临时还增加了史诺比乐园,却也是意外收获。
个人还是喜欢三藩市这个城市,喜欢老城和它的建筑物的感觉,市区缆车是一道特别有味道的风景线,还有它的海海鲜餐厅,当然金门大桥也是不会错过的另一景点。
从单身到拥有孩子,他们确实带给我们许多快乐,因为他们的陪伴,这一趟的远行增添许多色彩,从办筌证开始,这一趟旅程,留给我们无法言喻的快乐,下回分享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