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

好男人


阿嬷说政治人物很肮脏,我那时还小听不明白。

现在我终於听明白了。

翁诗杰从宣布要打总会长开始,他的谈话越来越不像话!

说自己被打压,也是因为自己先打压对手蔡细历。

今天还说没有针对任何人,这种说法怎麽能让我信服。


我不禁要问,马华公会要选的到底是一位可带领马华的总会长,还是一位好男人?


不要搞小动作了,自己也有见不得光的事,最後,互揭疮疤,就很难看了!

4 条评论:

hsyan 说...

被看到的,是错误!

被隐藏的,是看不到的错误!

被掩盖的,是找不到的错误!

终归一句:被看到了,就是死咯!

没有人看到的错误,你有奈他何啊!

懒人爱吹水 说...

如果没有小动作,那么读者就会觉得少了条经哦!

如果他们这些自认为很伟大的武林盟主,不再发表伟伦或自夸自己的武功,那么他们就得自废武功了,届时就是“黄飞鸿收档”!

也就是因为有他们的存在,武林才会显得如此的不太平,所以你喝我吹,都是为了“赢”!

Unknown 说...

政治和报纸本来就是这样,例行公事,现在还没有高潮,会不会没有高潮就结束呢?

大家还在等高潮!高潮......

Victor Chan 说...

官 愈 来 愈 大, 胆 愈 来 愈 小, 头 愈 来 愈 大, 声 愈 来 愈 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