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3日星期六

悼爱芳

从报界同行口中知道爱芳出事,不过数日,就传来噩耗!

印象中,爱芳是一位温顺的女孩,和她接触不多,但她总是很有礼貌,态度诚恳,而且笑脸盈人。

好人总是早走。

一周内就要到纪念馆两趟,人生真是日日无常!

也是因为他们,让我们学习面对死亡。

每天早上睁开眼,学习感恩!

6 条评论:

hsyan 说...

8月22日早上10时,驾车,扭开AI FM,传来一把略有哽咽的声音:如果一直以来有收听AI FM的朋友们,会知道我们有一位同事爱芳;爱芳她前两天发生车祸,脑部受创,医生宣布她脑死.....我们都一直默默的为她打气,今天早上,我接到一个消息,爱芳的心脏停止跳动了。

爱芳,一名我蛮有好感的DJ,相信她不认识我,虽然大家之前都是媒体工作者,但是,没有见面,会认识她,是从她的声音开始。

我喜欢听她主持节目,没有什么特别原因,就觉得听她说话很舒服。后来,那天台采用一批年轻的新扎DJ,爱芳和其他资深的DJ,也逐渐淡出空中献声的行列。

早上听到这噩耗,心里就是难过。

生命的尽头,就是死亡;把生命比喻为我们买票上车,途中会有很多人先下车,因为他们到站了,还没有下车的我们,会继续坐在车上,别人的离去,我们会难过和迷惘,然而,车还是会继续它的行程。

希望,留下了的人,能够更努力,继续看一路上的风景。

Uncle Boo 说...

人生本无常,祈爱芳早登极乐,摆脫轮回。

尤腔话调 说...

从报章上读到阙爱芳家人对她的爱戴和赞赏,确实替爱芳的家人感到欣慰,有这麽一位好女儿,好姐姐,好孙女。

希望她的家人收起悲伤,送爱芳人生最後一程,愿她一路走好。

Unknown 说...

我工作地点就在纪念馆,没有找我?

尤腔话调 说...

keykok兄,我到贵公司时,已是深夜,不敢打扰.

阙爱芬╭* 说...

你们好,

我是爱芳的大姐.谢谢你们对爱芳的爱护.

我们为他做了一个网站怀念她.有空去坐坐.谢谢.

爱芳网站:www.aifang.info